【微視頻】颱風進逼合肥 谷開來案狂風暴雨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訊】谷開來案8月9號在安徽合肥開審,颱風海葵搶先一步,8號晚間抵達。9號的合肥,將遭遇薄谷案在中共政壇掀起的政治風暴,與颱風海葵的雙重來襲。下面來看看趙培的微視頻

8月8號晚上,颱風「海葵」的前鋒已經抵達合肥,網友上傳了一系列圖片,我們看一下。無巧不成書,8月9號,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嫌謀殺的案子會在合肥開審,有記者已經上傳了合肥中級法院廣告欄的圖片到微博,但是裡面沒有谷開來案的信息。這一次的薄熙來、谷開來案也引爆了中共的政治風暴。

前律師李莊按照法律條文分析了谷開來判決的4種可能,「1、如指控謀殺成立,主犯肯定死刑,從犯可死緩或無期;2、如主犯案發後有重大立功,也可死緩或無期;3、從犯因職責所在,可從輕。4、如果被告為中國國家公益、本人或他人免受正在進行的不法侵害,而採取防衛,造成侵害人死亡,屬正當,不負刑責。」

薄瓜瓜給CNN爆料說,他提供了證詞給谷開來的律師。看來,谷開來方面是想通過第四條,「為他人免受正在進行的不法侵害而採取防衛,造成侵害人死亡」,來降低處罰。網上流傳,薄瓜瓜提供的證詞是海伍德的傷害證據。不過,這個太扯了,用毒藥毒死人這樣精密的計劃來阻止海伍德,這分明是有預​​謀的謀殺。谷開來獲得輕判的唯一可能就是第2條,谷開來被抓之後招供了薄熙來和周永康的謀反計劃,所以雙方達成妥協。

《南華早報》報導,谷開來在被拘押期間已經承認謀殺和「經濟罪行」。在奧運期間公訴谷開來只是為了英國人海伍德,谷開來案的低調是為了降低薄熙來這樣的中共政治局委員醜行在世界上的關注度。但是,谷開來案審判只是一個開始。下面審判王立軍、薄熙來就是中共內部的家法,涉及到薄熙來陰謀搞掉習近平的另一個主謀周永康。中共的政治「颱風」將從合肥開始刮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