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告前司機 索賠2千萬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7日法新電)法院文件今天顯示,影歌雙棲的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對前任司機提出告訴,索賠2000萬美元,原因是這位司機威脅散播她的秘密,除非翹臀珍付他280萬美元封口費。

42歲的珍妮佛羅培茲指曼諾強(Hakob Manoukian)敲詐,企圖勒索與陰謀不軌。曼諾強先前負責她的安全和交通事宜。

曼諾強2005年開始為珍妮佛羅培茲工作,據稱曾因合約歧見,與她的經理麥迪納(Benny Medina)發生衝突。

珍妮佛羅培茲指曼諾強要求更多的錢,並想對她的安全團隊取得更多控制權。洛杉磯高等法院文件顯示,珍妮佛羅培茲尋求索賠2000萬美元。

訴訟文件顯示,「曼諾強密謀報復珍妮佛羅培茲和她的經理人,並利用人家對他的信任,向珍妮佛羅培茲牟取並勒索大筆金錢。」(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劉玤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