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奧運賽事看點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訊】8月8日,倫敦奧運會將決出17塊金牌。田徑場上男子110米欄,女子200米、400米欄以及跳遠都將決出金牌,男籃、男排都將進行四強爭奪戰,乒乓球男團也將展開最後的決賽,接下來請看明天的賽事看點

田徑場眾名將會師決賽 角逐4枚金牌

男子110米欄將在8日進行半決賽和決賽的爭奪,之前預賽中劉翔因打欄摔倒而被淘汰,接下來的冠軍戰將會在美國的梅里特、理查德森以及現世界記錄保持者衛冕冠軍羅伯斯之間進行。不過此次半決賽和決賽的時間間隔很短,對於各位選手來說,如何合理分配體能,在短時間內做好恢復調整也將是左右比賽勝負的關鍵。女子200米決賽也值得一看,牙買加名將坎貝爾•布朗已經連續兩屆力壓美國人菲利克斯一頭,這一次能否完成三連冠的壯舉?各界關注。女子400米欄,衛冕冠軍和奧運會記錄保持者牙買加名將沃克爾在半決賽意外失手無緣決賽,美國名將德莫斯和牙買加人斯賓塞將在最後的決賽一爭高下。

男籃、男排 四強爭奪戰

男籃和男排都將進入淘汰賽階段,男籃的四場淘汰賽分別是俄羅斯對陣立陶宛、法國對西班牙、巴西對阿根廷﹔而巨星雲集的美國“夢十”將在澳大利亞男籃身上再試牛刀。男排賽場,衛冕冠軍美國男排將迎戰意大利隊,上屆奧運會亞軍巴西男排將與阿根廷隊進行一場“南美德比”。另外兩組對陣為俄羅斯對波蘭、德國對保加利亞。

乒乓球男團決賽 中國對陣韓國

中國隊將在男團決賽中與韓國隊爭奪冠軍,如果獲勝,中國隊將拿到乒乓球項目的所有金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