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入器官販賣太深? 海伍德遭「滅口」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訊】牽連中英兩國的谷開來殺人案,其中的受害者英國商人海武德,他遭到殺害的原因,也不如表面上看似的簡單。新唐人獲得的消息顯示,谷開來在國際上販賣器官,海武德也涉入其中,並且極有可能因此遭到「滅口」。

有可靠消息源告知新唐人,谷開來是出口屍體買賣的主要執行者和聯絡人。她由法院拿到遺體後,再高價賣給人體加工廠,每年可以獲得巨额暴利。

而身為薄熙來家族小圈子裡的重要人物:海武德,就週旋在這些忙碌的「人體器官買賣」生意當中。但是海武德捲入得太深,最終遭到薄熙來家族「殺人滅口」。

事實上,中共官方媒體《瞭望東方週刊》早在2003年11月就對中國的屍體工廠做過深度報導,其中寫道:人體工廠「不但有豐富的原料來源,該公司還能在中國法律嚴格控制的情況下,多次將「上百具浸泡在福爾馬林溶液中的人體標本」輕鬆出入境。」

據了解,在2003年到2005年期間,大連的人體工廠有13批人體標本出口,運送到世界各地。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