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蝙蝠俠雄居榜首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訊】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剛剛過去的週末,北美電影票房排行榜。

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仍然雄居榜首,上映三週,打敗其他勁敵,本週的票房為3千6百萬。

排在第二的是最新上映的影片《全面回憶》(total recall ),講述了發生在一個可以把人們的夢境變成現實的工廠中的故事。奎德是這家工廠的員工,在一次虛擬旅行後,記憶出現了問題,變成了一個被人追殺的“逃犯”。在追求正義的工程中,奎德發現了自己的身份,信仰和命運。和1990版的電影相比,此次的翻拍更忠於原著。影片上映一週,票房為2千6百萬。

排在第三的是電影《小屁孩日記3》( diary of a wimpy kid: dog days)。影片講述了在經歷了三年後,當年的格雷格在上高中之前的最後一個暑假到來了。為了紀念自己的學校生活,格雷格決定和好友羅尼在暑假“暴走旅行”。可是沒有得到父母的同意,於是和另一個好友霍莉籌劃起來。究竟這些小屁孩們的暑假會有甚麼樣的趣事呢,那就請您到電影院一睹為快吧。影片上映一週,票房為1千4百萬。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