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發起奧運之星投票 飛魚獲第一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訊】各國選手在倫敦奧運上激戰正酣,而廣大的奧運觀眾也沒有閒著。《洛杉磯時報》發起了一項網上投票,要民眾在美國“飛魚”菲爾普斯、“黑珍珠”道格拉斯以及牙買加“田徑飛人”博爾特中選出倫敦奧運之星

投票發起後,很多網民紛紛響應,選出他們心中那顆璀璨的明星。在5000多人的投票中,目前“飛魚”菲爾普斯拔得頭籌,獲得59.46%的支持,“黑珍珠”道格拉斯以22.96%排在第二位,“飛人”博爾特位列第三。

菲爾普斯的支持者對他的讚美,溢於言表。就職於《巴爾的摩太陽報》的羅恩稱,菲爾普斯再次取得了其他游泳運動員都無法取得的成就,他是最偉大的奧運運動員。

菲爾普斯確實稱得上奧運傳奇人物。在他參加的4次奧運會上,他一共獲得了22枚獎牌,其中金牌18枚。

不過有網友也表示,“黑珍珠”道格拉斯也是技藝超群。她是奧運史上首位奪得女子體操全能金牌的黑人。也是同時贏得女子體操團體和個人雙項金牌的美國第一人。網友認為,道格拉斯的成功,將鼓舞更多的黑人女孩,挑戰曾經被白人所主導的運動領域。

而牙買加“田徑飛人”博爾特那令人屏氣凝神的表現,也獲得不少觀眾的支持。網友稱,觀看博爾特的賽跑,讓人只能驚嘆“我的天!”。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