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民思潮 全港14區徵簽反洗腦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訊】9萬港人上街反中共洗腦教育,仍得不到港府承諾撤回,學民思潮發起另一波街頭活動,在全港14區進行街頭徵簽,並向市民說明國民教育科的弊害,希望能推高和凝聚民意向當局反映。

學民思潮聯同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大專行動等團體,動員過百名義工在全港14區擺設街站,派傳單及收集市民簽名,要求政府在下月3日新學年開始前,撤回國民教育科。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我們希望到全港各區,令更多市民和我們站在一起,站在同一陣線,我們現在要關注的工作是推高我們的民意,希望令反對國民教育科的陣營超過六成。」

在銅鑼灣行人道的街站獲得許多市民的支持,不少市民慷慨解囊。

香港市民蘇女士:「你(國教科)太過偏頗,你公正些,樣樣都諮詢過,很平衡,為甚麼?因為我們國家是一黨專政。」

學民思潮將一連八天在香港各區設置街站收集市民簽名,目標是十萬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