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通報劉志軍六大問題 受賄玩弄多名女性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原中共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落馬後,有關的醜​​聞越爆越多。近日,鐵路系統內部通報了劉志軍涉嫌違紀的六大問題。包括涉嫌收受賄賂,玩弄女性、跑官等問題,其中多項問題與山西女商人丁書苗(即丁羽心)有關。

據《中國經濟網》報導,8月3日下午,鐵路系統內部通報了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涉嫌違紀的六大問題。這顯示對劉志軍的調查工作已基本結束,對其問題已有初步結論。

報導說,通報中最嚴厲的一項稱劉志軍為丁書苗謀取中標30億元的專案,對中間人在工程投標活動收取諮詢費知情,對2010年第七屆世界高鐵大會中高鐵傳媒廣告有限公司(丁書苗下屬公司,下稱高鐵傳媒)收取鐵路工程單位1000萬元贊助費知情。

此外,內部通報稱劉志軍道德敗壞,玩弄多名女性,有三名即為丁書苗介紹。劉志軍還曾委託丁書苗為前鐵道部政治部主任何洪達的案件活動關係,為自已轉任地方官員活動關係等。

2012年1月7日,中紀委宣佈正在立案調查劉志軍涉嫌違紀案,5月對其作出開除黨籍處分,收繳違紀所得,並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丁書苗24億元仲介費對應的工程項目

丁書苗於2008年成立的高鐵傳媒壟斷了高鐵車站的廣告權,並成為2010年第七屆世界高鐵大會的承辦單位。

不過,據高鐵傳媒的一位高層和多位接近這屆高鐵大會舉辦事宜的消息人士透露,高鐵傳媒實際上從世界高鐵大會項目上拿走了贊助費共1.2億元。鐵道部為舉辦這次大會還另有專門撥款。

據瞭解,丁書苗涉案金額高達30億元人民幣,其中24億元為鐵路專案領域仲介費,其餘6億元是通過安排煤炭運輸獲得的非法收入。

據鐵路業內資深人士透露,在近年的高鐵建設中,仲介費現象普遍存在於鐵路工程建設招投標中。其中,以丁書苗為代表的一些中間人,通過上層關係幫助企業中標,按中標金額從中分成。

消息人士透露,丁書苗24億元仲介費對應的工程項目,總造價約1800億元。

據財新記者從多位元知情人士處獲悉,丁書苗案調查工作已經基本結束,日前已被移交司法處理。劉志軍案調查也接近尾聲,但劉的涉案金額仍未最終確定。

劉志軍道德敗壞,玩弄多名女性

另外,《新世紀》週刊披露,丁書苗與劉志軍關係極密切,她通過劉獲得鐵路建設項目,獲得仲介費高達8億元人民幣,目前資金走向成謎。丁書苗還為劉志軍介紹多位年輕女子,讓她們與他發生關係,其中包括她有份投資拍攝的電視劇劇組演員。

據披露,劉志軍案涉及中共高層及家屬腐敗問題,涉貪至少120億以上﹐他的情婦多達兩位數,其中包括由她投資拍攝的新版《紅樓夢》多位女演員。

劉志軍拍江澤民馬屁給中央首長專列招妓

劉志軍是湖北鄂州人﹐僅有初中學歷﹐1972年當上養路工,他拍馬屁能力過人﹐他有過3段婚姻﹐1996年被江澤民一手提拔為鐵道部副部長,2003年升任鐵道部部長,直到2011年2月突然跌落﹐由江澤民的表姪盛光祖接任。

劉志軍被認為是江澤民派係人馬,江澤民當政期間每到地方上視察,乘坐專列都由劉志軍全程陪同,劉鞍前馬後精心侍候拍馬屁,因此官運亨通﹐成為江派人馬中一個舉足輕重的人物。為了自己向上爬,劉志軍把弟弟劉志祥弄到鐵道部專列局開專列機車,給中央首長專列上招妓,拍攝了許多中共高官與美女專列服務員「臨時性狂交亂搞」的真人秀錄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