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自爆一個他不懂的難題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在中共奪取政權後,按照中共的意識形態價值觀,對各大宗教採取的策略是「打進去、拉出來、分化瓦解」,胡蘿蔔加大棒政策。在1998年克林頓總統訪華時,與江澤民作過一次電視直播對話。江澤民說,他有一個不懂的難題,他不明白為什麼在歐美國家,那些高知識文化的人信仰宗教。

江澤民對克林頓稱不理解宗教

香港《開放》雜誌報導了江澤民與克林頓的一次會面談話。報導說,克林頓總統在1998年訪華時,與江澤民作過一次電視直播對話。江澤民說:「我本人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主席來講,我是共產黨人,是無神論者。」

江澤民還說,「但是我還是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去年訪美的時候,也包括到歐洲的一些國家,我發現許多人教育水平很高,知識水平都很高,可是他們還是很相信喇嘛教的教義。這一點,我把它當作一個問題來研究,Why?為甚麼?」

文章質疑,這說明了在江澤民心目中教育水平高、知識水平高的人就不應該信教。文章認為,江澤民的話充分證明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具有宗教性質的黨,集原教旨主義的極端性、狂熱性和排他性之大成,勢必要全面否定其他信仰,唯我獨尊。

文章指,中共對各大宗教採取的策略是「打進去、拉出來、分化瓦解」,胡蘿蔔加大棒政策。首先是掌控各宗教的實際領導權,讓宗教成為中共御用工具。

文章稱,在江澤民的話語中,「祖國」、「社會主義」、「國家利益」、「民族整體利益」等等都是「黨的利益」的代名詞,一切聽從中共,「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任何宗教必須服從共產黨的絕對領導,這便是中共對待宗教的根本態度。

江澤民於一九九三年在中共全國統戰部長工作會議上說,​​要「積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

隨後,他在2001年12月全國宗教工作會議上作出解釋:「要求他們熱愛祖國,擁護社會主義制度,擁護共產黨的領導——要求他們從事的宗教活動要服從和服務於國家最高利益和民族整體利益;支持他們努力對宗教教義做出符合社會進步要求的闡釋——絕不允許利用宗教反對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在1999年部署鎮壓法輪功的中央工作會議上聲稱:“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煽動和加強了中共的鎮壓意志和氣焰。在整個鎮壓的部署上,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實施了所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三大方針,由此展開了一場全面的鎮壓運動。

在江下達鎮壓命令之前,中共對法輪功的討伐、監視、調查和羅織罪名早已開始,因為中共這一邪靈邪教組織固有的邪惡已本能地感到了“真善忍”對其存在的威脅,更不能容忍如此龐大而且仍在快速增長的煉功群體。

《新唐人》曾經報導,胡錦濤接班後,曾下令成立中央特別調查組對江當政時在鎮壓法輪功上的財政資源投入情況進行了秘密摸底,發現鎮壓高峰時期(1999~2002年)的政資源消耗高達約中國國民生產總值一半,一般時期也使用了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國家財力。

江澤民下台後,周永康繼續維持鎮壓法輪功的政策,目前,單單以迫害法輪功為主要任務的政法委的年公開維穩費用,就已經超過了軍隊的費用,達到7,000億,與迫害相關的方方面面動用的資源,根本無法統計。

而更重要的是,對“真、善、忍”的迫害,直接摧毀了人性最善良的一面。在這場持續十幾年的傾盡國力的迫害,對社會道德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今天的中國社會,“人人害我,我害人人”,道德淪喪已經到了觸目驚心、奔潰的地步。


全球公审江泽民。(网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