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打假 遼寧當局抽檢強徵罰款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訊】2012年7月末,遼寧省幾個部門(電視台、工商、公安等)聯合到遼寧營口地區以打假等為藉口,對營口地區商戶進行所謂檢查,並以罰款為主,據說給營口地區下達罰款額度,下來二十幾輛車,對商戶抽察,不拿罰款公安就抓人,到商戶那裡跟商戶要五證,據說到一個商戶攤位上,看見賣牙籤,和商戶要砍伐證(砍伐證是砍樹木,要幾萬元才能辦下來的),這樣在上面幾個部門恐下下,在7月30日,8月1日、2日,營口地區臨街門市有3分之2被迫關閉,鮁魚圈主街門市在2日那天大多數關閉,大的門市店主每天費用需幾千元,有些大超市(上千平)、小超市也被迫關閉,都怕罰款。鮁魚圈最大農貿市場(海天市場)一周門市幾乎全部關門,就連賣瓜子、賣豬肉都收攤,鮁魚圈最大商場有的樓層也關閉,有的商戶在門上寫著:出遊,4日開業。百姓買東西,都買不到,必需品要走一段才能買到。

此次給營口地區商戶造成重大經濟損失,更讓百姓看清邪黨流氓本性,8月2日下午,因大多商戶關門,本地公商局人員又下來到關閉商戶一家一家告訴開門,說是有人造謠,沒有這事,可老百姓不相信它們,有的百姓說:都關門,它們就罰不到錢了,共產黨比土匪還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