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否認曾10年未交稅 要求證據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訊】參議院民主黨領袖里德日前指控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曾10年沒交稅。對此,羅姆尼3日在新聞發佈會上再次強烈否認,要求里德拿出證據,公布消息來源,否則就「閉嘴」。

8月3日,羅姆尼在里德的家鄉—內華達州出席了新聞發佈會,強烈否認自己曾逃稅。他表示自己每年都交稅,並且交了很多。羅姆尼稱,里德的指控是完全錯誤的,他要麼拿出證據,公布消息來源,要麼就應該閉嘴。

早在7月31日,里德就曾對美國媒體表示,有人告知,羅姆尼曾有10年沒有交稅。里德當時稱,提供消息的人曾經就職羅姆尼投資過的「貝恩資本」,並承認自己也無法確定消息的真實性。

不過,里德在8月2日在參議院重新提及羅姆尼逃稅問題,並要求羅姆尼證明自己沒逃稅。

羅姆尼陣營反駁了里德的指控,稱這種行為太可恥。羅姆尼本人也拒絕提供超過2年的稅務記錄,表示不願意給歐巴馬陣營提供更多歪曲事實的彈藥。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