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旗」事奇說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天朝大國本想通過2012倫敦奧運會來為自己臉上貼金,沒想到開幕後第三天,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中,剛剛在北京大水中進行完熱身賽的中國選手又在倫敦奧運會上與韓國選手取得並列第二的好成績。按照國際慣例,兩國國旗應該並排升起,而非一上一下排放。然而用八千萬炎黃子孫鮮血染成的中國國旗卻偏偏陰差陽錯、鬼使神差的被吊在了來自中國古代《周易》太極圖案的韓國國旗的下面。讓天朝大國的顏面盡失,尊嚴丟光。在本屆奧運會的一場女足比賽前,球場中央的大螢幕在顯示朝鮮女足隊員的頭像時,旁邊顯示的卻是韓國國旗。下面我們就來說說奧運會怎麼總跟帶五角星的血旗過不去?

國旗是一個國家的象徵和標誌。懸掛著的國旗就代表了國家的主權。紅色與五角星,多為崇拜暴力與血腥的社會主義國家所採用。國旗起源于古代軍旗,作為戰場識別的標誌。 歷史上旗開得勝者,馬到成功有之;偃旗息鼓,亡國喪命者有之。

請看下面兩例因順應天意,得到神靈的保護而取得天下,青史留名者的故事。

明太祖朱元璋駕崩後,皇太孫建炆帝登基不久就開始大肆削藩,燕王朱棣被迫發動靖難之役。朝廷兵多將廣,足有五十萬之眾,從數量上講,燕王的軍隊絕對寡不敵眾。然而每當兩軍佈陣對戰之時,建炆帝的軍隊總是遙見燕王軍隊的旗幟上顯現著「真武」二字立於空中,隨後朝廷軍隊總是巧合般的被燕王的軍隊所擊敗。燕王朱棣在神靈真武大帝的保護下,取得了最終的勝利,登基稱帝,年號永樂,大明朝也迎來了歷史上最輝煌的時代。明成祖朱棣為報答神恩,把真武欽定為皇室的主要保護神,大建武當山,史有「北建故宮,南修武當」之說。從而驗證了「聖天子興,則百靈鹹助」的古訓。

古羅馬君士但丁大帝在米爾維安大橋戰役前夕,看到天空上閃耀著十字架樣的火舌,上有「這是你克敵的跡象」字樣,故認為是上帝護佑的結果使其取得勝利,從而成為世界歷史上第一位信仰基督教的古羅馬皇帝。隨後頒佈《米蘭敕令》,承認基督教的合法地位,結束了基督教曾慘遭古羅馬統治者長達三百多年的瘋狂迫害。

在中國古代,大軍遇大風吹折旗幟預示著不好的兆頭,大有不祥,天警示人已是常識。往往不是主帥夭折,就是出師慘敗,或者二者兼具。

中國古典名著《三國演義》中,吳國孫權的父親孫堅征伐劉表,孫堅分兵四面,圍住襄陽攻打。忽一日,狂風驟起,將中軍帥字旗竿吹折。韓當曰:「此非吉兆,可暫班師。」堅曰:「吾屢戰屢勝,取襄陽只在旦夕;豈可因風折旗竿,遽爾罷兵!」遂不聽韓當之言,攻城愈急。蒯良謂劉表曰:「某夜觀天象,見一將星欲墜。以分野度之,當應在孫堅。」蒯良於是設計要健將呂公設埋伏於峴山,引孫堅入埋伏之處,矢石俱發。孫堅果然中計,體中石、箭,腦漿迸流,人馬皆死於峴山之內,壽止三十七歲。

無獨有偶,曹操一統馬步水軍共八十三萬,與東吳對壘於赤壁,置酒設樂於大船之上,大會諸將,橫槊賦詩。揚州刺史劉馥進言曹操,「大軍相當之際,將士用命之時,丞相何故出此不吉之言?」曹操於是橫槊問道:「吾言有何不吉?」劉馥說:「月明星稀,烏鵲南飛;繞樹三匝,無枝可依。此不吉之言也。」曹操非但沒有聽勸,反而大怒刺死劉馥。之後周瑜於山頂看隔江戰船,盡入水寨。瑜顧謂眾將曰:「江北戰船如蘆葦之密,操又多謀,當用何計以破之?」眾未及對,忽見曹軍寨中,被風吹折中央黃旗飄入江中。瑜大笑曰:「此不祥之兆也!」隨後諸葛亮借來東風,三江口周瑜火攻曹軍戰船,曹操敗走華容道,回顧所隨軍兵,止有二十七騎。被迫逃往北方,赤壁之戰奠定三國鼎立的局面。

劉備伐吳為關羽張飛報仇,樹柵連營,縱橫七百餘裏,分四十餘屯,皆傍山林下寨。犯了包原隰險阻而結營之兵家之大忌。東吳小將陸遜用火攻燒屯當夜,劉備正在禦營尋思破吳之計,忽見帳前中軍旗幡,無風自倒。乃問程畿曰:「此為何兆?」畿曰:「今夜莫非吳兵來劫營?」劉備曰:「昨夜殺盡,安敢再來?」畿曰:「倘是陸遜試敵,奈何?」正言間,人報山上遠遠望見吳兵盡沿山望東去了。劉備認為是疑兵,令大軍不動。結果當晚初更時分,東南風驟起,營中起火,遍野火光不絕,死屍重迭,塞江而下,劉備大軍七十余萬,僅存百餘人入白帝城。劉備悔不聽諸葛及諸將士苦苦勸諫之言,托孤白帝城,留下終身遺憾。

流傳千古的「十面埋伏」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歷史故事,楚漢相爭,勝負未決,霸王項羽乃與漢王劉邦約,中分天下,鴻溝以西為漢,鴻溝以東者為楚,歸漢王太公妻子。漢王屯兵,調取兵馬,與楚決戰,不遵盟約,霸王大怒,疑講和為誘取太公、呂後之計,遂欲起兵赴戰,左右從將諫勿妄動,霸王曰:「吾縱橫天下,未嘗受一日之辱,若按兵不動,諸侯豈不取笑?」急欲起兵,急往沛郡,方出城,大風驟起,軍旗一折為二,三軍盡驚,烏騅馬亦大嘶數聲,眾臣皆勸止兵,霸王曰:「紂以甲子而亡,武王以甲子而興,何驗於彼,不驗於此?倘漢細作知,決笑吾之怯也!」隨起身揮動人馬,左右忽報:「虞娘娘上書。」霸王笑曰:「御妻上書,有何話說?」虞書曰:「文王聽後妃之諫而成聖,大禹讀塗山之箴而興夏,自古帝王,未有不從諫而成治也。妾本婦人,無遠大見,偶聞漢將韓信,奇計百出,預為防備,眾降勸言,字字有意,實為效忠,況今日之行,大風折旗,烏騅長嘶,豈可謂尋常之兆而忽之耶?」霸王觀書,方有退意,忽有漢細作李左車急趨曰:「吾親見漢兵軍糧不敷,決難支持。兵法有云,兵多將累,況無糧乎?此戰必克矣。」霸王聞言,遂長驅向西,再無有敢攔阻者。遂中韓信十面埋伏之計,最後在四面楚歌聲中霸王別姬,自刎於烏江。

「紛紛世事無窮盡,天數茫茫不可逃」。再看看氣數已盡的中共近年來也是旗事不斷,一再反復警醒世人:

大家也許還記得,2008年8月8日在北京奧運的運動員出場儀式上,中國代表團旗手著名籃球明星姚明旁邊5.12四川地震災區二年級小學生林浩,手持一面倒置的五星紅旗,繞「鳥巢」一周。無疑在提醒人們:60年前,毛太祖在天安門廣場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60年後,小林浩也在「鳥巢」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五星紅旗也該顛倒過來啦!」

2009年9月20日,中共在美國白宮外南邊公共草坪舉行「六十周年國慶」升旗儀式。據悉,這是中共花了九年時間申請,年年被拒,好不容易被美國政府批准。結果,這面被中共前駐美大使周文重特意從天安門「請」來的血旗也實在不爭氣,在西方自由民主的國土竟水土不服,三上三下,第一次升到一半才發現血旗是倒掛的,(再次預言中共倒臺)不得不把旗子降下,慌忙開始第二次升旗。升到半途又發現旗子在眾目睽睽的「反華勢力」面前害羞,捲縮一團不敢現出原形,不得不再次扯下。第三次升旗的過程中旗子一直被纏在繩子上,等到旗子張開並快升到旗杆頂部時,卻卡在中途怎麼也上不去,(預示中共不得善終)只好第三次將血旗取下。

2012年6月18日,G20峰會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開幕。在領導人合影中,主辦方用國旗來標示各國領導人的位置。合影完畢,他國領導人均散去,唯獨只有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害怕腳下血旗遭國外「敵對勢力」任意踐踏。不惜彎腰將這面血旗撿起,並細心收藏起來,準備作為將來去覲見馬克思時的陪葬品。

2012年7月20日後,三藩市中國城的退黨點對面中山喜善堂上面的兩面中共血旗被大風吹裂,變得殘缺不全。三藩市中國城民眾對此事議論紛紛,當地華人表示這預示中共江河日下、眾叛親離、分崩離析、只剩下孤家寡人的凶兆。

記得前幾年,海外網站登載了一篇「五星紅旗的風水秘密」,文中說到,五星紅旗的紅色代表著血。在遠古時代的祭臺上可以打血旗,那時講血祭,靠這種負能量來通靈。居家風水是不能見血的,誰要掛上這血旗,就會布下一個負能量場,裏面都是凶煞之氣,可能招來血光之災,對你自己和家人、生意、事業,有害無利。還說,許多打仗死的人,都是因為這面旗而死的,他們的血都會上來。

從49年中共竊國以來,鎮反、饑荒、文革、動亂,死多少人?鬥死的、餓死的、整死的,有上千萬吧。這些人死的很慘,很冤,都是在這面紅旗下死的,他們的冤魂就纏在這旗子上,不會散去。有人把紅旗拿回家一掛,這些靈體都跟來了。人們看不見他們,但他們會控制你的情志,影響你的身體,打擾你的生活,提取你身上的精華之氣。大陸人帶的紅領巾、團徽、黨徽和家中擺放的邪黨的書籍、掛像等,也是紅旗的一角,當然也是血淋淋的,連同那些鬼魂,都圍在脖子上,懸在胸前,躲藏在家中,讓人陰森恐怖,不寒而慄,噩運不斷。這也就是被不明真相的中國人所引以為豪的五星紅旗為何一再遭受黴運的緣故。中共如今之所以成為「百足之蟲,死而不僵」,乃是上天一再給那些良知未泯的人們一個選擇擺脫邪靈附體控制的機會。(詳見大紀元「存中劍:五星紅旗的秘密」)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無視上天的再三警示,拒絕好心人苦口婆心的提醒和勸諫,機緣一失,悔之晚矣!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