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開條件 幫張鈞甯找對象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3日電)發新專輯的張懸今天拉好姊妹張鈞甯上節目,還幫張鈞甯開擇偶條件,個性要「淡定」如五月天阿信;「處理事情」要像台中市長胡志強。

張懸今天與好姊妹張鈞甯一起上節目,她大方承認戀愛經驗比張鈞甯多,因為「醜人多作怪」,但對於追張鈞甯的男生,張懸則說「我都看不上眼」。

張懸透露,許多追求張鈞甯的男生都犯了「百依百順」或是「自以為很有主見」的毛病;而她也直接為張鈞甯開出擇偶條件,包括個性要「淡定」如五月天的阿信;「處理事情」要像胡志強;愛張鈞甯的程度像她一樣。

張懸還爆料說,追張鈞甯的男生都很帥,不過她都看不上眼,因為她對帥哥沒有安全感;張鈞甯則補充說「男朋友一定要張懸喜歡才行」。

而主持人也好奇個性懸殊的2人怎麼會成為好友,張鈞甯表示,2007年她在墾丁拍戲時,主動和正在音樂祭表演的張懸打招呼,從此一拍即合成為好友。

張懸則笑說,「其實當時我不認得張鈞甯,因為剛出道時很窮,為了省電費都不開電視,連張鈞甯是誰都不知道。」讓眾人直呼「太誇張了」。101080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