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囚兼差 菲監獄變按摩院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3日專電)想享受一下抒壓解疼的按摩嗎?有機會的話,您可以到菲律賓大馬尼拉地區巴石市的女子監獄。

巴石市(Pasig)監獄管理局局長阿布拉札道(Lourvina Abrazado)今天向媒體宣布,巴石市女子監獄配合菲律賓全國監獄管理局,在巴石市女子監獄訪客區開設了1家克難式美療店,提供按摩、敷臉及睫毛捲翹等服務。

這些女性受刑人都接受過專門訓練,並獲得職業教育暨技術發展署的發照認證。

阿布拉札道說,開設美療店的主要目的是為受刑人提供一技之長,在服刑期間賺取零用錢花用,出獄後也能立即謀生。

目前認證合格的受刑人已達32人,按摩服務每小時收費150披索(約新台幣107元),可選擇指壓或是油壓;敷臉服務還包括頭部指壓,收費80披索,睫毛捲翹更只收費50披索。

這些服務的收費比市價稍低,但許多女性受刑人對美療計畫仍然踴躍參與,稱這讓她們在賺錢之餘,還能打發獄中無聊時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