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漏水空橋倒 桃機狀況多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日電)蘇拉颱風來襲,桃園機場狀況百出,除了第二航廈兩座空橋斷裂倒塌外,二航出境行李輸送帶故障,南側入境長廊停電,多處漏水,一航出境安檢查驗線漏水漏不停。

才剛整修完成的第一航廈出境集中安檢線及移民署證照查驗台,從昨晚開始就有雨水不斷滴下,清潔人員緊急放上吸水地毯,防旅客滑倒,還拿出水桶接水,移民署則是以大型塑膠袋蓋住櫃台,以防電腦文件受潮,所幸航警安檢X光機等儀器未受雨水淋濕損壞。

不過,整個一航廈出境集中安檢區域才剛整修完成啟用,就從屋頂外擴區的銜接處大量滲水進來。桃機公司則表示,相關工程尚未驗收,他們除了派員進行善後處理外,也要求工程單位改善。

另外,二航廈3樓出境的超大行李檢驗輸送帶上午故障,不少旅客行李無法託運受影響,地勤人員則加派人手搬運,隨後,又發生報到櫃台行李輸送帶分檢系統無法從3樓送至1樓,地勤人員忙了一上午,所幸工程人員緊急修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