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暗示狙擊經濟 胡挺溫家寶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7月31號同一天,胡錦濤主持了以經濟為議題的會議。在「黨外人士」座談會上,溫家寶特別提到了控制房價。其實,這一切都與江澤民為《簡明中國歷史讀本》寫的一個序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下面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傳聞已經病入膏荒的江澤民,在谷開來被宣佈公訴之後的7月30號,突然「書面現身」。新華網宣佈江澤民為《簡明中國歷史讀本》寫了一個序,這一現象實在讓人費解。

專欄作家趙楚在自己的微博裡分析了一下,「在中國式政治的遊戲規則裡,外行看著都是沒有意思的蛋疼閑棋,但內行看,則步步都是凶險殺著,很無聊,但卻很真實,當年要上將讀《紅樓夢》,暗示林(彪)必死,今日號召讀史,溫故知新,鑒往開來。」

趙楚的微博迅速被新浪刪掉,「鑒往開來」已經成為新浪微博的敏感詞。讀起來很難懂,我給大家解釋一下。

1971年9月13日,林彪的飛機墜落在蒙古的溫都爾汗,林彪死亡。在林彪摔死之前,林彪和毛澤東的政治博弈已經是你死我活。毛澤東在南昌接見韓先楚、程世清和自己的鐵桿許世友時,特別要求許世友讀《紅樓夢》,而且要讀五遍。這裡面暗示的是一定要林彪死。因為在《紅樓夢》裡面,跟林彪一樣體弱多病的林黛玉死了。

血債派利用植物人江澤民序表達了「看《紅樓夢》」一樣隱晦的意思。趙楚對序表達的內容是解讀就是「溫故知新、鑒往開來」。但是這個八個字怎麼解釋十分有意思。「鑒往開來」指的是以谷開來的下場作借鑒,「溫故知新」指的是狙擊溫家寶的經濟政策才有新的局面。

7月份以來溫家寶的公開表態強調了三件事:擴大就業、限制房價和經濟增長。在江澤民這個序出來以後,7月31號新華網報導,胡錦濤主持了「黨外人士座談會」和政治局兩個會議。這兩個會議就是一個主題:經濟,具體講就是經濟上面臨極大的困難,胡錦濤力挺溫家寶的經濟措施,溫家寶特別強調控制房價。

在胡錦濤和習近平控制軍權之後,現在血債派能做的就是搞亂中國的經濟製造混亂,其中包括抬高房價等。但是,胡溫是否想過現在中國經濟困境的根源,恰恰是在中共體制的本身,江澤民血債派能夠繼續興風作浪,依靠的也是這個邪惡的體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