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旁觀到支持 大陸各界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13週年之際,多位大陸知名人士紛紛表示,法輪功信仰遵循真善忍的精神,喚醒了大陸民眾的良知,獲得越來越多民眾的支持。他們要求撤銷中共政法委,還法輪功學員清白。

經歷13年和平理性反迫害,法輪功真善忍的精神感動了世人,從冷漠旁觀,到大聲呼籲,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敢於為法輪功發聲。

原河北電臺編輯朱欣欣:“從他們的身上看到了這種信仰所帶來的這種力量,所以說從冷漠的這種旁觀、躲避到主動的來參與,到和法輪功學員的共同結合成一個統一戰線,來和中共的專制者進行鬥爭,這十幾年來可以說是一個巨大的變化。”

中共發起的對法輪功的鎮壓,既殘忍又違法,也促使世人反思。

浙江民主黨成員陳開頻:“法輪功這個事情,可以說是人類歷史長河當中一大慘案,比希特勒迫害猶太人還要厲害得多。”

前中共中央農村政策研究室研究員姚監復:“在宗教信仰自由的國家,應該允許公民選擇自己的信仰,這是憲法賦予的自由權利。”

十八大前撤銷中共政法委610特務機構的呼聲再起,終有一天,法輪功的冤案會大白。

北京作家鐵流:“撤銷政法委,撤銷610,把他們所有做的冤案錯案公諸於世,讓他們永遠都背上一個歷史恥辱架。他們不是維穩的,是在為敵,與人民為敵。”

六四天網創始人黃琦:“我相信,終有一天,法輪功朋友們將和我們一道共同走進一個沒有迫害、免於恐懼、人權利國的一個新中國。”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