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妻有前夫 懷孕後才離婚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施萍綜合報導)自從朝鮮官方媒體本周證實金正恩已婚的消息傳出后,各國媒體紛紛關注金正恩夫人的身份。日前有爆料說,此夫人李雪洙(又譯李雪主)竟然是二婚女,在懷上金正恩的孩子後才和前夫離的婚。

該消息稱,2000年金正恩從瑞士伯爾尼(Bern)留學回國的時候結識了李雪洙,當時李雪洙正與別的男人交往。當金正恩即將從金日成軍事綜合大學畢業時,金正日命令金正恩與李雪洙分開,那時李雪洙已經與前夫結婚,但她一直與金正恩保持著情人關係,她的前夫也默認了這種關係。

直到李雪洙懷了金正恩的孩子,李雪洙才與前夫離異。據稱這個前夫是朝鮮某大學老師。

朝鮮官方媒體25日證實,最近頻頻陪伴金正恩出席公開活動的神秘女子正是他的夫人,名叫李雪洙。但是還沒有公開他們結婚的時間和是否有孩子等其他細節。《韓國先驅報》則宣稱,金正日與李雪主在2009年就結婚了。這位年輕女人的父親是大學老師,母親是醫生,祖籍咸鏡北道。

比起他的爺爺和父親,金正恩似乎顯得透明得多,要知道他的前輩們的妻子的身份是從來不讓外界知道的。

朝鮮的這種少有的舉動不免引發外界猜測其中的意圖。是表示這個朝鮮最高領導人已經是個成熟的男子漢?還是預示著金正恩要有著與前朝不同尋常的政治動作?

分析人士認為,不要樂觀估計朝鮮政權的改革,無論是政治的、經濟的改革,還是與宿敵韓國和緩緊張關係都不可能。

朝鮮目前的情況類同於毛澤東統治中國的時期,主要的資源大部分都被用於發展軍工、發展核武和導彈,聯合國安理會曾對朝鮮進行核試採取了制裁。朝鮮的老百姓嚴重缺吃少穿,根據非政府組織的調查,朝鮮90年代中期以來爆發的大飢餓至今已造成數十萬人死亡。

美國政府25號晚間向這對年輕的夫婦發賀電錶示美好的祝賀,電文中間似乎不乏諷刺的意味。賀電說:「我們希望朝鮮人民的生活能夠得到改善,新領導人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能開放國家,能為自己的人民多做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