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破世界紀錄 南韓林東賢淡定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中央社倫敦27日路透電)南韓選手林東賢今天在倫敦奧運射箭男子個人排名賽繳出72箭699分成績,打破自己創下的世界紀錄,他表示很高興位居榜首,但不會得意忘形。

林東賢和隊友金法旼及吳真?,也在羅德板球場(Lord’s Cricket Ground)以2087總分打破男子團體賽的世界紀錄。

2004及2008年奧運射箭男子團體賽鍍金的林東賢,去年被美國的艾里森(Brady Ellison)奪走世界排名第1寶座,但在倫敦奧運前頻頻引發轟動,去年底在羅德板球場的奧運測試賽中脫穎而出,今年5月還在土耳其先寫下696分的世界紀錄。

嚴重近視的林東賢,射箭只是瞄準70公尺外的「模糊黃色區」。他很高興成為排名賽的榜首,但不會得意忘形。

他說:「這只是剛開始,所以我不會太過興奮。」

南韓隊總教練很高興隊員表現這麼好,並說毛毛雨的潮濕天氣不成問題。他告訴路透社:「天氣還算適合射箭,創世界紀錄後讓我們更有信心迎接之後的比賽。」(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