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開幕式在即 卡梅倫:已做好準備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全球矚目的2012年倫敦奧運會,星期五(7月27日)將於倫敦當地時間晚上9時在位於倫敦東部的奧運主體育場舉行開幕式。多年的艱苦努力,終將在世上最偉大的比賽中達到頂點。英國首相卡梅倫在奧運開幕式前表示,英國已做好奧運準備,會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世界。

作為世界上最大體育盛事的2012年倫敦奧運會即將開始,開幕儀式只剩下幾個小時。
英國首相卡梅倫星期五在唐寧街10號首相官邸表示, 英國已做好準備,迎接這一偉大的盛會。
卡梅倫: “這非常令人振奮。我想所有人都感到既興奮又期待,因為英國已經做好準備迎接地球上最偉大的盛事。”

他表示,在接下來的這幾週,英國會向全世界展現他最好的一面。

開幕式倒計時中,奧運會的志願工作者們也是倫敦奧運充滿樂觀。
籃球賽場工作者夏洛特‧豪勒(Charlotte Howle):,形容奧林匹克公園說:“(奧林匹克公園)令人驚訝,真的很好,這是很多人的參與付出…..令人驚訝,真的很漂亮。”

排球賽場志工理查德•鮑耶(Richard Bowyer)表示,一切都準備好了,雖然他不得不在家裏觀看開幕式。
理查德•鮑耶:“這裡氣氛偉大,大家都做得很好,他們主辦的確實很好,我真的很高興能在這裡,真的很期盼今晚在電視上觀看開幕式。”

2012年倫敦奧運會將於星期五(7月27日)晚間由英女王宣佈開幕。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