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彪律師獲獎 揭中共對法輪功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日前,三位大陸著名維權人士範亞峰博士、滕彪律師和江天勇律師,榮獲對華援助協會頒發的2012年度“捍衛宗教自由和法治勇氣獎”。滕彪律師通過網路發表獲獎感言時,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維權律師的殘酷迫害。

24日,對華援助協會將2012年度“捍衛宗教自由和法治勇氣獎”頒給範亞峰博士、 滕彪律師和江天勇律師。

滕彪律師通過視頻發表感言,其中特別談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維權律師的殘酷迫害。

中國維權律師滕彪:“我們為法輪功的辯護詞中明確指明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是沒有任何憲法和法律依據的。”

滕彪律師說,他們為法輪功學員做的無罪辯護讓中共法院官員非常惱怒。

中國維權律師滕彪:“他們在廳審之後,四個法院的工作人員抬著我的兩個手和兩個腳,一直扔到了法院的大門外。”

三位獲獎律師都曾遭受過中共當局的迫害,包括監禁、酷刑、強迫失蹤等。目前他們都被被禁止出國。

中國維權律師滕彪:“我的朋友高智晟因為為法輪功學員呼籲,現在還在監獄裡面,並且遭到非常嚴酷的酷刑,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死於酷刑和各種迫害,有些僅僅因為傳播這種信仰或不願意放棄這種信仰就被關押。”

他呼籲國際社會繼續關注這場迫害,因為很多法輪功學員的生命依然處於危險之中。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