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轉播奧運 廣告進帳十億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路透電)經營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及其有線電視頻道的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今天說,該集團在轉播2012年倫敦奧運上賣出破紀錄10億美元美國電視和數位廣告,但未表示是否獲利。

NBC環球集團表示,10億美元廣告包括轉播本週登場奧運賽事各平台的廣告收入,比2008年轉播北京奧運多出約1億5000萬美元。

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旗下的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NBCUniversal)付出11億8000萬美元,取得倫奧在美國的轉播權。公司主管上週表示,能否賺錢結果還未出爐。

NBC環球集團主管在發布最新銷售數字後,並未提到獲利數據。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報導,它在2010年轉播溫哥華冬季奧運時,虧損了2.23億美元。

NBC環球集團說,其中數位廣告收入超過6000萬美元,反映出推銷在NBCOlympics. com網站對每場比賽作即時串流現場直播,並透過APP提供行動裝置和平板電腦直播每場賽事的成果。

NBC環球集團將透過NBC及有線電視頻道和網站,轉播破紀錄共達5535小時的奧運賽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