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非法綁架親人 旅美少女向外界求援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13年來從未停止,旅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劉峻辰也是受害者之一。她身在中國大陸的父母,以及叔叔一家三口,最近都遭到非法綁架。面對中共的各種威脅,劉峻辰決定向國際社會發聲營救家人。

七月初法輪功學員劉峻辰被家人告知,居住吉林省的父母和叔叔一家三人,包括17歲的堂弟,前後分別遭到南康分局、西寧分局與東吉分局,有計劃性的非法綁架與關押。

劉峻辰說,他們被抓至今已經20多天,仍然無法會見親人。

法輪功學員劉峻辰:「警察說你叔叔很強硬,態度就是很頑固,不承認這件事情,然後過了一段時間,我家裏人又跟我說,今天我去警署了,警察說叔叔表現挺好承認了,我就在想,我叔叔不是那種你說怎麼樣,我就要承認怎麼樣的人,到底對他做了甚麼,為甚麼不讓我們家人去看,關了20多天了,為什麽家人一面都不許你看?你們到底對他做了甚麼,他會有轉變,所以說我很表示疑問。」

根據官方的說詞,劉峻辰的叔叔向毛澤東像潑灑油漆,之後警方又進行抄家,她父母和叔叔兩家人的房子,現金與值錢物品一概被收刮。此外,警方還威脅家屬必須支付5000人民幣,作為獄裡親人的伙食費。

對於年紀還輕的堂弟, 劉峻辰非常擔心。

法輪功學員劉峻辰:「我弟弟(堂弟)剛剛17歲,他六月末剛剛17歲。所以說年齡還是挺小,還是個孩子甚麼閱歷他都沒有,家人就覺得這件事情,不應該把他牽扯進來就去要人,警察他們的回應是,你想都不要想,不可能!」

年僅20出頭的劉峻辰堅定的表示,只要家人一天被非法關押,她就會多一天站出來讓世界聽到她救援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文讚、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