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槍擊嫌犯恍神 傳言做戲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4日專電)科羅拉多州電影院槍擊嫌犯霍姆斯昨天首度出庭時,眼神恍惚渙散,今天傳出這一切可能都是裝出來的,目的是讓外界以為他精神有問題。

背負12條人命的霍姆斯(James Holmes)昨天帶著手銬腳鐐,頂一頭橘紅亂髮,在科羅拉多州森特尼爾鎮(Centennial)的阿拉帕霍郡(Arapahoe County)地方法院出庭。庭訊期間他疲態盡露,眼神時而木然時而渙散,無法專注。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今天引述監獄人員的話指出,這一切都是演戲,完全不是使用藥物的結果,「都是假的」,他只是想要製造精神有問題的假象。

報導引述這名人士的話指出,霍姆斯首度出庭的12分鐘裡,完全沒有藥物作用,「我們絕對不會輕易用藥,這也不是用藥後應有的反應」,如果他看起來昏昏欲睡,都是裝出來的。

消息人士表示,霍姆斯不願和調查人員合作,他只是試圖裝成精神有問題,「我知道這裡的人相信那都是裝的,但只有他自己能確定。」

因為奇怪的是,霍姆斯對監獄人員意外的有禮貌,他會向遞送餐點給他的人說「謝謝」、「就這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