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女警舉報王立軍強姦 王涉四罪或判死緩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白梅報導)重慶副市長、重慶市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將如何定罪至今中共仍未公佈。有消息說,王立軍可能會被以涉嫌叛國罪、洩露國家機密罪、強姦罪、受賄罪起訴。據內部人士稱,其昔日管理的某下屬單位有數名女警實名舉報遭強姦。據信,四項罪名加起來,王有可能被判處死緩。

7月23日,《新快報》調查新聞中心記者劉虎在微博透露,王立軍可能面臨四項罪名的起訴,罪名成立,可能被判處死緩。該信息的發布者“@記者劉虎“的相應微博資訊已經被刪除,但還有其他的微博傳遞了類似的內容。

劉虎的微博上另有一則涉及文強的資訊,“文強別墅掛回舊牌”:“重慶打黑中被處決的原警方高官文強,其仙女山”雙子別墅“很是有名。那裡原本有個掩人耳目的名稱叫“吉鑫會所”,出事後字被摘了,掛過一段時間“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牌子。昨日有朋友路經時發現,“吉鑫會所”紅字又重新上了牆。裡面還住了人,不過很低調,當地人稱總拉著窗簾。”

一位上海的網友@盧俊義手劄,在微博上透露,“交警總隊女警李某,近日實名舉報王立軍強姦。李被姦汙後,被王強行包養,不上班。同時偶見她開一輛紅色跑車。李某後給王生育一女,現8個月。”

對這一消息,有網友不以為然:“最不能理解的是強姦罪,是被數名昔日女下屬實名舉報的!當下社會身居高位貪戀女色,對女下屬會愚蠢到使用強奸的拙劣方式? ”

王立軍在重慶組織了一個重慶女子交巡警特勤支隊。重慶市公安局提供的有關資料顯示,女子特勤隊的隊員們平均身高為1.70米,隊員平均年齡為25歲,年齡最小的為22歲,最大的不滿30歲。

《重慶晨報》也曾報導重慶交巡警女子特勤隊共有80名隊員,所配備的警車為沃爾沃轎車。從社會上招進了20多名隊員。

《蘋果日報》曾報導,2010年6月,重慶希爾頓酒店因股東涉黑,介紹、容留婦女賣淫,違法經營和故意擾亂社會秩序,被當地警方責令停業整頓。王立軍卻藉機把抓獲的涉嫌賣淫女子「高級妓女」,加上各警隊、 警校有姿色的女警,在渝北戴斯大酒店後面,搞了一個重慶女子交巡警特勤支隊。而王立軍長期住在戴斯大酒店,日日鶯歌燕舞。

一名現任公安局副局長在向中央調查組交代時承認曾幫王找過春藥。

除了傳出的這四項罪名,雖然提到罪重可及死緩,但並沒有涉及到王立軍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述“活摘器官”的重罪指控。

追查國際對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的調查結果顯示,「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王立軍(中共重慶市副市長、原重慶市公安局長、原錦州市公安局長)主持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證據表明這種駭人聽聞的群體滅絕犯罪在中共體制的保護下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