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發現亂葬崗 疑為菲共槍下魂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3日專電)菲律賓1名農民最近意外發現1座亂葬崗,埋有至少30具屍骨,菲律賓軍方認為,死者可能都是菲律賓共產黨游擊隊的槍下亡魂。

菲律賓陸軍在1份聲明中表示,地方基層幹部21日向軍方報案,稱1名47歲的農民在奎松省(Quezon)三藩鎮(San Francisco Town)的山坡,挖出一堆白骨,死者估計至少30人,死亡時間在20年以上。

陸軍1名發言人說,受害者很有可能被共產黨游擊隊「新人民軍」處決,他們可能被認定是軍方線人。

1名地方人士表示,從1980年代開始,村�有將近50人陸續失蹤,而當時正值新人民軍執行「失落環節任務」,清洗內部「叛徒或軍方臥底」。

軍方稱,新人民軍不但對平民殘酷,對自己人也毫不手軟,這次發現的死者當中,還包括1名孕婦及數名未成年人。菲國人權組織已著手調查這宗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