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護嬤受辱 網友募鉅款送旅遊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中央社紐約21日法新電)紐約1名校車導護阿嬤6月在載滿學童的校車上遭騷擾,受辱景象被拍成影片張貼上網之後,網友發起募款活動聲援,1個月間共募得70多萬美元。

68歲的克雷恩(Karen Klein)被一群年紀12至13歲學童嘲笑身材、助聽器、髮型的影片,6月張貼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與YouTube。

影片中,克雷恩忍耐不理會學童的奚落與辱罵。這支影片四處轉載,獲得廣大迴響。

多倫多男子席多羅夫(Max Sidorov)在Indiegogo網站發起募款,昨天晚間募款結束,共募得70萬3873美元,遠超過原先預設的5000美元目標。所得款項將送給克雷恩去度假。

影片是由當時在車上的希臘鎮雅典娜中學(GreeceAthena Middle School)學生拍攝,款項大部分是在影片張貼首周募得。

Indiegogo發言人表示,共收到來自84國、美國50州的3萬2000多人募款,募得款項是克雷恩年薪的45倍。

克雷恩說她「非常感謝」,並打算捐出部分款項。(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