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大集會 活摘器官受譴責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新聞週刊(328)7月12日,在法輪功720反迫害大集會上,多位議員及社團領袖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暴行,新書《國家操控-移植在中國被濫用》也在當天正式出版。

面對來自世界各地前來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多位議員及社團領袖嚴厲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3年的種種迫害手段,特別提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費爾曼:“摘取他們身體的器官,用於做研究,沒有經過他們的允許,令他們致死。這是多麼可怕,多麼令人髮指的罪行。”

集會當天,由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及特雷•垂伊醫師共同編輯的新書《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正式出版。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發言人 邱吉爾醫師:“這是這一系列書籍的第四本,這本書包括的內容來自全球4大洲。包括許多從事器官移植的專家站了出來,因為他們發現他們的病人告訴他們去中國做移植手術,兩週內就可得到器官。“

邱吉爾醫師說,這本書彙集了來自7個國家醫學界,法律界及人權方面專家的論文,出版前就已經在幾大網站預售。

邱吉爾醫師:“我認為這部書出版後會很快傳遍世界,中共政權會非常懼怕這本書,但是它說出了真相,這正是我們想要傳播出去的,因為我們需要這樣的人權迫害立刻停止。”

5月24日,美國國務院在2011年度人權報告中,首次明確提到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去年6月開始,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表DS-160新增一項提問,要求申請人回答“是否參與過強制移植人體器官”。

美國會外交委員會人權小組主席 Chris Smith:“在中共所施行的種種暴行中,活摘器官是最聳人聽聞,令人髮指的罪行。”

邱吉爾醫師:“希望會有一個有關的決議,明確的指出中共所犯下的罪行。蓋上我們美國政府的大印,聲明我們支持(法輪功),你們(中共)必須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雪莉 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