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已婚誕子 為圓亡父抱孫心願(組圖)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朝鮮軍方高層剛剛大地震,關於領導人金正恩家室的傳聞亦滿天飛。近日,對金正恩在公開場合形影不離的神秘女子身份又有新說法,據韓國媒體聲稱已確認她是金正恩的大學生妻子,並有指金正恩在前年已誕下孩子,他成家立室正是為圓亡父金正日抱孫的心願。

另一說兩年前誕女

韓國電視頻道YTN昨日引述朝鮮消息報道,指金正恩身邊形影不離的神秘女子是金正恩姓洪(音譯,Hong)的妻子,2009年修讀博士學位時下嫁金正恩,並於翌年誕下一名女兒。

據悉,朝鮮的韓國媒體《DailyNK》亦引述朝鮮消息人士報道,2008年夏天,因腦中風而需接受治療的金正日曾稱:「我想抱孫子。」於是,金正恩便依照父親的心願在09年與一名來自清津的女性結婚,但指兩人在翌年誕下的是一名兒子,消息人士不知道男孩叫甚麼名字和在哪裏成長。

金正恩秘戀已婚女歌手 傳懷龍種

據臺灣《旺報》報導,一名叛逃的朝鮮藝術團團員透露,朝鮮「普天堡電子樂團」前女歌手玄松月(音),是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祕密情人,韓國媒體甚至懷疑,這位有夫之婦懷了金正恩的「龍種」。

專門報導朝鮮新聞的《Daily NK》(朝鮮日報)日前引述叛逃金姓女團員的話說,朝鮮3月8日為慶祝國際婦女節,舉辦「女人是花」音樂會。節目進行時,主持人突然邀請坐在觀眾席上的玄松月上台獻唱一曲,玄松月以自己身懷六甲為由婉拒,後來半推半就,上台唱了一曲《駿馬姑娘》。

據報導稱,當時金正恩在台下觀看了演出。

金姓女團員表示,平壤音樂大學畢業的玄松月,本名韓松月,曾是普天堡電子樂隊主唱,2000年金正恩自瑞士留學返國,兩人即開始交往。

她還說,玄松月是有夫之婦,玄雖已為人妻,卻因金正恩堅持,兩人一直維持情人關係。 2006年她突然中斷演出活動,從舞台消失,據稱是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下的命令,目的是為了讓她離開金正恩。

報導說,如果消息屬實,那麼金正恩這段初戀與他老爸金正日的初戀如出一轍,金正日廿多歲時,與大他五歲的有夫之婦成惠琳同居。成惠琳後來和丈夫離婚。

3月8日懷有身孕的玄松月上台獻唱,次日朝鮮《勞動新聞》報導此事,並特別提到她即將分娩,這是該報頭一次報導特定婦女懷孕。韓國一些媒體推測,玄松月懷的,可能是金正恩的小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