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國會參議員梅南德斯的助理聲援法輪功集會發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新澤西州國會參議員羅伯特•梅南德斯的助理萊恩•賽林傑發言:

看到人們對一件事這麼熱情,我很受鼓舞。我非常支持,非常欽佩。可惜,我的上司因行程上安排不過來不能來,但他叫我來代讀他準備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們,我不能跟你們在一起參加一年一度的反對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的集會,深感遺憾。

這次集會紀念鎮壓法輪功13週年,以及它的意義,因為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和其他團體的人權侵犯越演越烈。中國的人權記錄並不好,包括對最近敘利亞阿薩德,和發生在西藏和中國境內的暴行不作反應。中國政府應該以保證和保護人權做為核心價值,才能贏得世界的尊重。

去年我在新澤西得知對法輪功修煉者持續不斷的迫害,我對此尤其擔憂。這種持續不斷的迫害是不可容忍的,應該立刻停止。去年7月13,我提出參議院23號提案,讓人知道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持續不斷的迫害和中國民眾宣佈解開共產黨束縛的退黨運動。這個提案還要求中國政府馬上停止對法輪功的不可接受的迫害運動,包括地方政府,黨組織和企業為引誘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修煉而進行的“轉化”。公布對人權的侵犯,讓世界關注重大的人權事件,是停止這種虐待行為的唯一方法。

我為你們在這次集會上吶喊,曝光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侵害而祝賀。也要對中國政府施加必須的壓力,鼓勵其改變對外對內的人權政策。衷心祝願圓滿的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