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Office 整合雲端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6日法新電)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今天推出全新Office文書處理套件。這次改版是為了迎合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用戶,配合他們透過網路「雲端」技術進入程式的習慣。

Office是微軟人氣軟體套件,當中包括Word文件與試算表等處理程式。最新版本可以用觸控面板、手寫筆或滑鼠操作,並整合雲端技術存取文件。

微軟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在舊金山的產品發表會表示,Office「從頭到腳」專為Windows 8系統設計,可自動與任何Windows 8支援的裝置相容。Windows 8預定10月上市。

微軟副總裁凱尼格茲包爾(Kirk Koenigsbauer)在記者會上以平板電腦示範Office功能,顯示多名使用者可在線上共同修改檔案、共享資料。新Office與Google文件較勁意味濃厚。

全新Office也融合Skype視訊通話,讓用戶能立即與他人視訊。最新版本另推出雲端訂閱版「Office 365」。(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