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歌唱家讚大賽助人開啟職業生涯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澳大利亞悉尼的女高音歌唱家瑞文娜·考利(Rowena Cowley),同時也是一位獨奏家。目前在悉尼大學音樂學院執教。她認為即將在紐約舉辦的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是一個讓聲樂人才在世界舞臺嶄露頭角的好機會。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悉尼的報導。

悉尼大學音樂學院的高級講師瑞文娜考利博士曾參與悉尼愛樂樂團、澳洲樂團等的演出。她認為一個好的歌唱家能打動觀眾的內心世界。

悉尼大學音樂學院的高級講師考利博士:「演員的目的是能觸動觀眾的內心,呈現在腦海,這就是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來做到的。這是一種自然的表露,也是一種知性的東西,當然也是充滿了感情的。」

考利博士畢業與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最感興趣的是比較教育學。她於認為參加大賽的選手要演唱一首中文歌曲,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悉尼大學音樂學院的高級講師考利博士:「我覺得中文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語言,因為它非常的富有內涵,但幸運的是,唱歌時的發音語調是根據音樂來的。」

考利博士除了擔任日常的聲音、歌劇教學外,還為歌手以及樂團開設講座。

悉尼大學音樂學院的高級講師考利博士:「對於年輕的歌手來說,參加大賽是開啟職業生涯的主要途徑之一。」

她的學生中有一些是在國際和本土的重大比賽中的優勝者。

悉尼大學音樂學院的高級講師考利博士:「我會盡我所能與學生們探討去參加比賽,並讓音樂學院的其他學生了解大賽。」

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的宗旨是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聲樂藝術,幫助全世界有才華的聲樂家走上世界舞臺。今年是第六屆,將於10月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

新唐人記者傑森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