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集會 多團體呼籲維護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新聞週刊(328)7月12日,在華府國會山前的集會中,多個宗教自由團體和非政府機構代表,強調維護信仰自由的重要性。指出在中國政局變化的前夕,更多的真相被揭示,能夠賦予人們力量去改變。

宗教自由團體和非政府機構代表,譴責中共因為虛弱恐懼而對無辜民眾橫加迫害,呼籲美國政府採取強有力的行動,因為信仰自由是美國的立國之本。

「大赦國際」美國分部國際宣導主任提•庫瑪博士(Dr. T. Kumar, International Advocacy Director Amnesty International USA ):「中國政府,你為甚麼要傷害從不傷害任何人的無辜民眾?我們還想問問美國政府和歐巴馬總統,你為甚麼沉默?」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項目主任費斯•麥克唐納:「真相是對抗邪惡的有力武器。」

她說,有時真相來自意想不到的渠道,年初王立軍向美國領館提供了中共高官參與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真相。

費斯•麥克唐納:「我們要利用揭示出的真相,敦促美國政府採取強有力的行動,保護被迫害的人,促進中國的民主。」

美國宗教運動組織政府關係協調員哥瑞•崔特:「如果說中國社會出現了一些根本變化,是因為民眾認識到中共道德上的墮落。」

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蘇珊•肖蒂:「所以上千萬的人們加入2004年開始的退黨大潮。現在已經有1億1千6百萬人退出中共組織。是法輪功的勇氣帶來的這一切。」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費佛曼:「中國政府為甚麼如此懼怕法輪功,我知道,因為法輪功學員有精神信仰,他們知道人是離不開精神信仰的。」

自由之家國際宗教自由項目主任蘇•沃恩博士、無國界記者組織華府主任赫爾甘迪、美國國際視野執行主任基廷、大華府不同信仰大會執行主任羅伯斯汀牧師、《自由中國》製片人黃升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等在集會上發言,讚美法輪功學員堅韌不拔的精神,看到這種精神給世界帶來的變化。

新唐人記者蘭青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