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要國會山聲援法輪功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新聞週刊(328)法輪功反迫害13週年之際,來自全球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兩千多人,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前,舉行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及非政府組織代表發表演講,表示聲援。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 Ileana Ros-lehtinen:“美國人民必須和法輪功站在一起,以及所有被迫害者。北京當局必須馬上釋放法輪功學員,及所有良心犯。讓中國獲得自由!”

美國會外交委員會眾議員 Ted Poe:“我親自出席聽證會,聽到關於你們的勇氣的證詞,你們是真正的英雄!”

12日的集會以“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為主題,抗議中共13年來對法輪功團體慘無人道的迫害。眾多美國國會議員和人權團體代表到場聲援。

美國會外交委員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我想讓你們知道,在我們的心中,我們認識到真善忍–你們代表了宇宙中正義的力量,而你們面對的是全世界及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謝謝你們的勇氣。”

今年2月,王立軍事件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黑幕被進一步曝光。與會政要紛紛譴責中共暴行,並指出中共必將受到歷史審判。

美國會外交委員會人權小組主席 Chris Smith:“在中共所有的殘暴罪行中,活摘器官是其中最卑劣的、最令人震驚的暴行。”

美國會外交委員會眾議員 Ted Poe:“有一天,中共必將為其惡行受到審判。”

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還宣讀了歐洲議會副主席的賀信,祝賀中國民眾三退人數超過一億一千八百萬。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中國大陸現在很多民眾站起來,替法輪功維護他們正義的行為,替他們發聲,比如說按手印、簽字、簽名,在中國各地都出現了這種情況。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也希望各界人士能夠站起來支持正義,站在歷史這一邊。”

目前,世界各國政府及民眾都在高度關注法輪功–這一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13日,法輪功學員還將在華府舉行大遊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也將舉辦大型公眾集會。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