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不同信仰大會:真善忍信念將持續傳遍世界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大華府不同信仰大會執行主任克拉克•羅伯斯汀牧師發言:

雖然我是長老教會牧師,但我要來參加這個活動,因為我的父親在上海長大,我的祖父曾經在中國生活長達37年,他們在家裏佈置了許多他們從中國帶回來的東西,我從小就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

我要感謝你們的見證,特別是那些身在中國、卻與你我一樣相信與認同「真、善、忍」的人的見證。這個信念將持續在世界各國廣傳發酵,無論人們有甚麼信仰,或者沒有信仰,都將見證信仰自由的重要。

我並非以名流聞人的身份來到這裡,也不像那些參議員一樣有權在國會裡為你們提案。我以個人的身份出席這個活動,同時我也代表華盛頓地區的信仰社團交流會來出席這個活動。社團裡的11個信仰群體都支持信仰自由,也共同努力為信仰自由而奮鬥,我們也希望能為其他信仰群體而付出努力。

因此,無論是你們,我們或對信仰自由懷有信念的任何人,都深信你們與人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都應該擁有你們修煉的環境,免於騷擾、迫害與失去生命的威脅。非常感謝你們的見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