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際視野組織執行主任克里斯託佛•基廷聲援法輪功集會發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美國國際視野組織執行主任克里斯託佛•基廷發言:

很興奮坐在這裡,邊聽邊看,這麼多的人坐在國會山前的草坪上,喊出我們不會被打倒。我也很興奮有這麼多與我一樣的基督徒在這裡,因為信仰告訴我們,我們不允許鄰居的中國(人)遭受迫害。

我代表的組織在世界上有幾百的傳教士,基督徒傳教士,有許多就在中國。我在中國為宗教自由努力了十五年。具體的講,我的工作就是給中國的基督徒創造溝通基督教社區的渠道。由於我的基督徒信仰,我知道,對法輪功的騷擾和迫害是不能接受的。基督教信仰告訴我們要愛你的鄰居。所以,我今天站在這裡,作為一個基督徒,代表千百的教會,千百的牧師,鼓勵我們的教會加入這場停止在中國的迫害的戰爭。

聖經清楚的告訴我,力量來自上帝。我相信雖然我們遍體鱗傷,但是我們沒有倒下。雖然我們有些困惑,但是沒有絕望。我們受迫害,但是沒有被遺棄。我們可能被壓倒,但沒有被消滅。我今天同你們站在一起,我說我是中國人,我說我遭到毒打,迫害和壓迫。因為當鄰居遭受迫害、毒打和壓迫時,我跟他一起受傷。

因此,我邀請你與我一起聯合教會,聯合美國的基督教會,聯合中國的基督教會,喊出和我們站在一起,我們也遭遇了迫害。基督徒也相信真,善,忍。

今天,我向我的上帝祈禱,我祈禱上帝拯救中國。上帝幫助我們,喚起其他的人為反對在中國的不公平,迫害而努力。上帝激勵我們愛我們的鄰居。因此,當我們的鄰居被壓倒時,沒有人會無動於衷。我以基督的名字祈禱。我呼籲你和我一起聯合教會。

非常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