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與民主研究院費斯·麥克唐納爾聲援法輪功集會發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宗教與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項目主任費斯·麥克唐納爾發言。

我想感謝這個盛大集會的組織者,和所有為支持人類自由而聚在這裡的你們。

我非常榮幸在美國國會山前與你們在一起,這個為宗教,民主自由的機構承諾支持被中共迫害而持續在為人權和宗教自由而努力的人們。我們譴責共產獨裁對人權的踐踏,包括對法輪功及其他宗教人員的打壓,監禁,蹂躪和器官摘除這種可怕的罪惡。這個每年一度的集會在有力的告誡我們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包括法輪功,中國的基督教徒,維吾爾人,西藏人,人權活動家,近期逃出的陳光誠,還有千萬的女嬰兒。遙望你們,這麼多的你們,提醒我們你們只是被迫害的人群中的一小部分。這個集會非常重要,因為它告誡我們真相是反對邪惡的有力武器。事實上,我所信仰的基督說,真相讓你自由。

今天,我們在面對美國國會,白宮,和全世界講迫害的真相。因為真相暴露的越多,想要改變這一切的人越多。眾所週知,中共獨裁每日都在持續迫害,綁架,逮捕,蹂躪,殺戮無辜的百姓。有時真相來自意外的地方,比如最邪惡的迫害者之一——王立軍。據報導,他交給美國領事館關於中共高層迫害法輪功,和在監獄,醫院,勞教所活體摘除法輪學員器官的秘密文件。我們要用這些真相,不斷要求美國政府為被迫害的人也為民主中國做出行動。但是這不是唯一的真相。

我們今天在這裡,也是慶祝一億人退出中共。太好了。退黨運動席捲中國。這千千萬萬的人士是怎樣擺脫中共的呢﹖他們了解了中共的真相。感謝這部驚人之作--《九評共產黨》。真相給了他們行動的力量。我認為《九評共產黨》將會掃除毛的紅語錄。我擔心,越來越多的人,越來越多的國家,特別是在西方,甚至是美國,被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矇騙,失去他們的自由讓政府管理他們。你們這些了解了共產主義欺騙,獨裁,恐怖真相的人是一簇曙光。

我希望你們把這個真相告訴你們從未遭受過迫害,失去過自由的鄰居,同事,朋友。提醒他們在這個自由的國度裡生活是應該心存感激的。謝謝你們傳播真相。希望你們掌握更多的真相。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