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中共是真正的賣國賊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說到愛國,很多人會想起國旗、國徽和國歌,其實,這只是表面的、形式上的愛國;真正的愛國是愛「祖國」,而不是愛「國家」,也就是說,應該愛國家的土地、人民和民族的傳統文化。所有出賣國土(包括資源)、欺壓人民、破壞民族傳統文化的人都是賣國賊。以此標準衡量,中共就是中國的賣國賊集團。

一、出賣國土(及國家利益)

中共上台至今,已出賣國土十幾處,總面積超過150萬平方公里!如1957年,毛澤東拍板,周恩來負責,馬白山簽字,將夜鶯島割讓給了越南;62年將9萬平方公里的藏南地區讓給了印度;60年代經周恩來之手將7萬平方公里的江心坡讓給緬甸。

1991年5月16日,江澤民在莫斯科簽訂了喪權辱國的中蘇《五•一六協定》,主動放棄清末被俄國強佔的外興安嶺地區、烏東地區、庫頁島等地的索回權利,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以血肉之軀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甚至連列寧都拒絕承認的清政府與俄國簽訂的所有不平等條約。江澤民此次出賣的國土總面積約150萬平方公里,相當於41個台灣!

90年代末,江澤民又將原本屬於雲南、廣西的老山、法卡山割讓給了越南(在中越戰爭中為保衛這兩山有不少中國戰士戰死在這裏)……

為了宣示主權,日本政府高官、國民自衛隊經常登上釣魚島;菲律賓的高官、軍人也經常登上黃岩島等島嶼;中共的官員、軍人哪一個上去過?倒是在「六四」事件、石首事件、中山事件、烏坎事件中見到了中國軍人鎮壓人民的「英姿」!

58年─61年,由於中共搞大躍進、人民公社、大煉鋼鐵、浮誇風等,導致三年大飢荒。全國餓死至少三千萬人,而中共仍將從百姓口中搶奪來的糧食大量送往阿爾巴尼亞等國!

中共為討好外國,年年大量對外捐贈財物,每年總價值都是數以億計。官員出賣國家資源、情報造成國家損失不可計數。貪官向國外轉移贓款也是觸目驚心。

二、殘害人民

古代皇帝登基要大赦天下,以示仁政。中共一上台就搞鎮反。毛澤東還下達3‰的殺人指標。1996年中共公布鎮反殺人873600人,實際被殺的遠超此數。多少無辜的生命就此逝去。

中共上台至今,打著各種幌子,製造了許多整人、害人、殺人的血案:三反、五反、反右、三年大飢荒、文化大革命、89年「六四」屠殺青年學生、99年迫害法輪功……和平時期造成中國人非正常死亡8000萬人,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其中最令人髮指的是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本是一種上乘的佛家功法,以「真善忍」為標準指導修煉,祛病健身有奇效。這對人的身體健康、家庭和睦、社會穩定是有好處的。但中共的屠刀仍向善良的大法弟子砍下。它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編造了一系列謊言,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在全球迫害法輪功。江澤民提出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法輪功!從99年7月20日開始,神州大地天天上演迫害大法弟子的恐怖劇:綁架、抄家、開除、罰款、勞教、酷刑、強制洗腦……在瀋陽蘇家屯等處還曝光了中共活體摘取大法弟子器官以販賣牟利的非人暴行。

許多大法弟子被迫害得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據海外「明慧網」統計,至今已確認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3500多名。十三年了,中共對大法弟子喪失人性的迫害仍在繼續。

三、破壞中華傳統文化

中國是有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禮儀之邦。中華傳統文化是儒釋道三教並行的,主張重德行善、敬天知命。中共上台後,推行馬列主義,用黨文化替代了中華傳統文化。

馬列主義本異端邪說,其核心是暴力革命、階級鬥爭這些反人類的東西。在馬主義、毛思想、鄧理論、江代表中,你能找到「仁慈、寬容、真誠、善良」這些詞嗎?放眼世界,所有信奉馬列邪說的國家,都伴隨著專制、恐怖、暴力、謊言……馬列邪說誰用誰倒霉。正因為如此,覺醒的蘇聯及東歐各國紛紛拋棄它,選擇走民主法制之路。

在中國,毛澤東的畫像、像章、語錄到處都是;鄧理論、江代表隨處可見;黨文化通過電視、廣播、報紙、書籍對人民輪番轟炸。學生從小到大看的、聽的、唱的、學的、考的都是黨文化。

更可惡的是,1966年中共打著「破四舊」的旗號,將中華珍貴的文物古蹟毀壞一空,並將中華歷史名人的墳墓毀個乾淨,如炎帝陵、舜帝陵、大禹廟、孔子墳、關帝廟、包青天墓、岳飛墳、王羲之陵、諸葛草廬、吳承恩墓……八國聯軍沒幹的事中共幹了!孔子、岳飛等人的遺骨還被挖出來批鬥!中國人很忌諱挖祖墳的。中共的不可告人的目的,就是要挖斷我們中華民族的根!

黨文化教育出的人有黨性無人性。文革期間,為了向黨表示忠心,與「反動分子」劃清界限,林豆豆揭發父兄林彪、林立果叛逃,胡思杜寫書攻擊其父胡適,薄熙來打斷父親薄一波的肋骨……全中國大面積出現這種大逆不道之事正是「黨媽媽」教育出來的怪胎。一個連親人都不愛的人,你能指望他愛別人?

「黨文化」妄圖斬斷中國「仁義理智信」的美德,以極端的唯物論否定精神的境界,欺騙國人及時行樂,放棄未來;強力灌輸無神論,讓中國人做壞事無所顧忌。失去傳統道德的約束,今日之中國千瘡百孔、官商勾結、貪腐盛行、坑矇拐騙、環境污染、食品有毒、黃賭毒黑惡猖獗、天災人禍頻繁……

縱覽人類歷史,你會發現:中共出賣國家利益時間最長(幾十年)、屠殺本國人民最多(八千多萬人)、破壞本民族傳統文化最徹底(幾乎是一乾二淨).中共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賣國賊

文章來源:《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