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圖書館網驚現:重點推薦《九評》!(組圖)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本館重點推薦《九評共產黨》!」這是《反共黑客網》的又一力作!近日,「反共」網友們成功攻克大陸山東兗州市圖書館網站,在其網站首頁上掛上如上大黑體字。

據《反共黑客網》消息,2012年7月9日深夜,該網站成員成功攻克共匪山東兗州市圖書館網站。網站成員在這些網頁上掛上「本館重點推薦《九評共產黨》!」「打倒狗日的中國共產黨,及上傳一本《九評共產黨》。」等加黑加大的字體。 在「本館重點推薦《九評共產黨》!」的字體下面,還設置了一行「點擊下面閱讀」的字樣,供讀者點擊。截至記者發稿前,該網站已無法打開。

自6月27日深夜,攻克西南大學育才學院共六網站後,該網站成員又陸續攻克了幾個大陸網站,包括:

2012年7月6日深夜,攻克共匪江蘇金陵交運集團網站。
2012年7月3日深夜,攻克共匪航天科工深圳(集團)網站。
2012年6月30日深夜,攻克共匪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網站。

《反共黑客網》是由反共黑客粉絲團籌建的,用以提供最新,最快,最全的反共黑客們的戰果彙報。

而該網站此次所推薦的《九評共產黨》一書,簡稱《九評》,為美國最大的跨國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系列評論性文章,主要是對共產主義和共產黨(尤其是中國共產黨)政治觀及宇宙觀的評價,以及其統治中國大陸期間的歷史事件造成的影響。

這套評論於2004年11月開始在《大紀元時報》上連載,現時已集結成書在海外出版,也剪輯出一套紀錄片,並透過網路及其他途徑傳播。發表不久立刻在國際社會引起強烈反響,很快就被翻譯成英、日、德、法、韓、俄、西班牙、越南、意大利等多種語言,形成自六四事件鎮壓以來最大的「三退」熱潮。據大紀元統計,目前(中國大陸)已有超過1億1千9百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

《九評共產黨》已被中共當局列為第一禁書,它是一本全面解讀分析共產黨的奇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