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攝影家 看盡紐約大蘋果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紐約不但有各種名勝旅遊點,而且彙集了世界各族裔的移民和文化,即使再資深的旅行家都不敢說看遍了紐約。豐富的文化積澱,給華人攝影家一個難得的機會,既可以參賽又激發創作靈感。第四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賽,就是給華人攝影家搭起的世界舞臺。

在旅遊愛好者的眼中,紐約是世界的代名詞﹔在世界攝影家的眼中,紐約更是無可替代的瑰寶。

新唐人攝影大賽評委戴兵:“所以能夠在紐約,在曼哈頓舉辦這種真正的華人的攝影大賽,我覺得這種機會是非常非常難得的。中國的攝影家能有這麼一次機會,一生中能有這麼一次機會,對一個人,對一個攝影家來說,都是一個榮耀”﹔

曾任中國攝影行業國家一級評委的戴兵非常了解中國大陸攝影賽評獎的深層問題:“就是現在這種隨著道德的下滑,好多都是說憑關係,憑金錢”。

創辦於紐約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賽,不但全方位保障公平公正,而且用這個平臺向世界展示華人攝影家的獨特視角和文化底蘊。

新唐人攝影大賽評委戴兵:“我們是全球華人攝影大賽,不僅僅是中國﹔我們是通過全球攝影大賽,在紐約,在世界藝術中心,在曼哈頓,把華人的這些最優秀的作品展示出來”。

今年的新唐人攝影大賽目前正在報名投稿中,截止時間是8月30號,歡迎更多華人朋友共襄盛舉,一展才華,到紐約體驗“一日看盡長安花”的自豪。

網址:photo.ntdtv.com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