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當犀利小三 和隋棠搶男人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7日電)宅男女神大元在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擔任新小三,和隋棠在戲中爭奪宥勝飾演的藍總監,還向對方嗆聲說:「想要當我的對手,你還要加把勁喔。」

電影導演王珮華找來宅男女神大元演出新小三,片中對宥勝飾演的藍總監一見鐘情,無視隋棠飾演的謝安真與他之間的曖昧關係,直接下戰帖,當面嗆謝安真「長得還不錯,但是屁股垂了,要練。」

大元在戲中主動搭訕藍總監,甚至佯裝跌倒,嬌聲賴在他懷裡,但她說現實生活中自己雖會採取主動,但不會像電影裡「那麼主動」,頂多傳APP暗示。

另外,演出「艋舺」、「雞排英雄」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片的蔡昌憲,在「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則飾演苦戀謝安真的宅男同事。他說自己原本就是隋棠的粉絲,並大方秀出一直存放在手機裡的隋棠活動側拍照,猛誇她「真的好美」。

王珮華對於兩名新角色的表現非常滿意,直誇蔡昌憲有笑點,大元詮釋新小三的角色非常到位,年輕、貌美又主動,是謝安真的強勁對手。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將在8月17日上映,相關訊息可上官方臉書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wifemovi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