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紐約市政簡訊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曼哈頓法官叫停紐約市工人平均工資法令﹔紐約公寓房地產稅有望下調。下面請收看兩則紐約市政簡訊。

曼哈頓法官叫停紐約市工人平均工資法令

7月5日,曼哈頓法院停止了市長彭博4月頒布的一個行政令。這個行政令禁止紐約市主計長為全紐約市3%的工人設置平均工資。市長彭博表示,平均工資應該由工人跟僱主討論。彭博簽署這項行政令的原因是最近紐約市主計長設定的平均工資有超高的跡象。但法官因市長的行政令有武斷的嫌疑而禁止。紐約市主計長設置紐約工人標準工資的歷史已經有118年。

紐約公寓房地產稅有望下調

紐約市數以萬計的公寓房房主今年年底將有可能收到減稅的通知。紐約州長庫莫上個月希望紐約市能夠削減公寓房地產稅。7月5日得到紐約市政府的回應。紐約市將在年底前州議會出臺新的相關法案之後擬定新的法案。新法案可能減少中等收入公寓房房主的地產稅,但將逐步停止對房主並不居住的公寓房進行減稅。

新唐人電視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