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宇琳臉麻痺 資深演員救火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5日電)國光劇團慶7日下午原本要公演「百花公主」,但因主角黃宇琳突患急性貝爾麻痺無法登台,國光臨時找魏海敏、唐文華、溫宇航、劉海苑等演員來救火,改演4齣折子戲替換。

國光劇團17週年,推出一系列團慶公演「好戲101」, 6日至8日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3天4場精采好戲。

原本7日下午場由黃宇琳、溫宇航主演的「百花公主」,因黃宇琳突患急性貝爾麻痺無法登台,國光劇團緊急找來魏海敏、唐文華、劉海苑等演員救火,7日下午改演4齣折子戲替代。

4齣折子戲包括凌嘉臨、陳美蘭主演的「賣水」;劉海苑、汪勝光、吳海倫主演的「白蛇傳•斷橋」;溫宇航、陳長燕、鄒慈愛主演的「小宴」;魏海敏、唐文華主演的「四郎探母•坐宮」。

黃宇琳目前身體無大礙,正在休養中,但臉部仍有部分麻痺,因而無法登台。

國光劇團表示,原定購買7日「百花公主」的觀眾,欲退票者可在6日至22日期間全額辦理退票。退票方式包括郵寄退票、親至兩廳院售票系統北、中、南服務中心,或洽國光劇團辦理退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