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宣佈參選紐約40選區州眾議員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贏得黨內初選之後,第四十選區參選人名單又有了新的增加。紐約法拉盛民主黨社區領袖瑪莎.弗羅斯瓦克茲(Martha Flores-Vazquez) 日前宣佈,她將加入角逐州眾議員的競選活動。

長期服務於法拉盛社區的瑪莎•弗羅斯瓦克茲7月3日正式向媒體宣佈,她將競選州眾議員。

瑪莎:「這必須是人民的選舉,為了人民,受人民支持,我們是一個整體。」

瑪莎從2002年成為民主黨的社區領袖,之後的8年,她的角色沒有發生過變化。堅持為社區服務的瑪莎得到了社區成員的擁護和支持。

社區成員:「她是最好的候選人,因為她是一個關心別人的人。」

社區成員:「她是個很好的人,她一定贏。」

談到將為法拉盛社區帶來哪些變化,瑪莎特別提到法輪功。她指出,法拉盛應該是一個和平的社區,允許有不同的信仰。在民主社會,不允許因信仰的不同而散播仇恨。

瑪莎:「法輪大法社區非常和善平易,他和其他社區一樣是平等的。如果你要成為議員,你必須代表所有的人。」

要獲得參選州眾議員的資格,民主黨參選人必須在7月9日之前得到500個社區成員的簽名支持。目前,瑪莎獲得的簽名數已經達到1400個。民主黨黨內初選將在今年9月14日進行。

新唐人電視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