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澳美軍率先慶祝美國國慶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7月4日是美國的國慶日,駐紮在東半球澳大利亞北領地的美軍,率先開始了慶祝活動,雖然沒有隆重的慶典,但他們以熱狗和壘球比賽來慶祝美國獨立紀念日,也別有一番滋味。

在美國與澳大利亞政府達成協議後,北領地的達爾文(Darwin)基地駐紮了2500名海軍陸戰隊。

7月4號,澳大利亞第二騎兵團的成員也加入了美軍的獨立紀念日的慶祝活動。他們以美國紅、白、藍三色的星條裝飾桌面。

美軍第二營F連指揮官理察德拉(Chris Richardella)上尉:「這是所有美國人偉大的愛國日,在澳大利亞慶祝,並與澳大利亞人分享,具有很大的意義。他們把我們包括在意義重大的澳大利亞和新西蘭軍團日內,能夠與他們一起慶祝,並由他們主辦,更加美好。我認為,它概括了我們所愛的澳大利亞精神。當我感謝他們佈置食品和節日時,每個人都不斷地告訴我『這是你們的日子』。」

獨立紀念日是為了紀念1776年美國獨立宣言的簽署,宣佈美洲13個殖民地為自由和獨立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