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攝影作品大獎賽 屏東攝協讚許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由新唐人舉辦的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大獎賽,以傳統美學為評判標準,恢復傳統美學的形式理念,參賽作品以真實的自然、人文、事件為主題,讓成立46年的台灣屏東攝影學會,深表讚許,並期待能透過大賽平臺,互相切磋交流。

拿著各種攝影器材,對著模特兒按下快門,屏東攝影學會的會員,正在進行,一個月一次的人像攝影,分享對攝影的喜好。

攝影學會會員陳泳仲:「傳遞美好的圖片,它真的可以有一種藝術的感覺,就是可以釋放心靈這樣子。」

攝影學會會員舒苡:「它是讓我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到這個世界,因為透過鏡頭,你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

攝影學會會員呂瀰榮:「希望說我能夠把我眼睛所看到的,這美好的景象能夠把它給記錄,然後跟所有的好朋友分享。」

以恢復傳統美學的形式理念為評判標準,參賽作品以真實的自然、人文、事件為主題,已邁入第四屆的全球華人攝影大獎賽,讓成立46年的屏東攝影學會,深表讚許,並期待能透過大賽平臺,互相切磋交流。

攝影學會會員陳泳仲:「看到別人的作品,你會想說別人為甚麼照的這麼漂亮,我也應該是不是請教他一下,然後你就會有一個目標,就是說不知道可不可以照的跟他一樣,我也參加看看,我的作品到底有沒有辦法讓人家認同。」

攝影學會會員 呂瀰榮:「這不在乎錢(獎金)的多少,而在乎這種能夠跟攝影同好在同臺競技。」

攝影師林育德:「這個攝影層次要提高的話,像貴電臺(新唐人攝影大賽)這種交流的話,我認為很好,可以提供跟全世界一個交流,讓一些愛好攝影人士,他們有一個機會交流。」

會員們也希望,藉由新唐人提供的交流平臺,透過攝影,把世界真實美好的事物表現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施詠玲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