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香港七一大遊行現場直播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訊】代表了“香港的精神”的每年一度的香港七一大遊行2012年序幕即將拉開,在人權被踐踏,法制倒退的時刻,香港人民即將怒喊:“踢走黨官商勾結,捍衛自由爭民主”。今年的七一又格外的特別,正值香港回歸15週年,港民強烈反對西環(中聯辦)治港和小圈子選舉;候任特首梁振英七一宣誓就職,但未上台而籲其下台之聲已響遍香港;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於6月29日至7月1日訪港,未抵達已有多個團體表示要向胡錦濤請願。在本月剛剛發生十八萬人紀念六四和兩萬五千人悼念李旺陽之後,“土共”梁振英以因僭建醜聞再掀波瀾,香港民怨沸騰,怒火一觸即發,昔日東方之珠已變成了東方怒港,2012的7月1日,香港又將上演怎樣的大戲?

新唐人電視台將為您特別直播香港七一大遊行的盛大場面,同時歡迎中國大陸的觀眾朋友以及全世界的朋友撥打熱線電話述說您的感受,發表您的見解。

直播時間:

北京(香港)時間:週日(7月1日)下午二點半到四點。
美東時間:週日(7月1日) 凌晨二點半到四點。

直播方式:

通過韓星五號向中國大陸地區播出
新唐人網絡中國頻道播出: www.ntdtv.com/china/
愛博電視(iPPOTV)直接收看

熱線互動方式: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中國免費熱線電話:400 670 1668 (語音提示後再撥) 899 116 0297#
Skype: RDHD2008 語音或文字互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