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北京市黨代會王玲被囚禁家中第二天(二)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訊】——不去懷柔監獄一樣的農家院兒「旅遊」就被堵在家裡

——太陽宮派出所惡所長隋振斌劣根基因遺傳擴散
——欺負警員,拱足片兒警的火兒

提起去懷柔,我不得不提那一次。上午,一早張成文三人來敲門,叫我配合工作,去懷柔玩兒,不知道北京又有什麼事,又來什麼人,開什麼會,他也不知道。他說他忙完手裡的事就走,叫我不要出門,他來電話我就下樓。實際上我也走不了,有保安堵在門口。

這一等,可就又快11點了,來電話我下了樓,商量還是先吃飯吧。吃完飯,他說很累,想迷瞪一會兒,兩點出發,我說行。吃飯時和路上,他暴躁的大聲說了他今天的幾樣兒工作,都是隋振斌交代下來的,必須幹的。我說那就別去了,他說那也不成。真咯得慌!

懷柔屬於山區半山區,縣城附近基本是丘陵地帶沒什麼好玩兒的。只是由於世界婦女代表大會在懷柔召開,由此知名度大增,國家也投入大量資金,帶動了縣城和農村經濟的飛速發展,縣城無限擴大。農田見少,果園採摘,農家旅館兒飯館兒娛樂場所應有盡有,比城裡還城裡呢。

在一個小坡坡兒前,下了車,摘了幾個青棗兒,就往回返了。而我還沒緩過勁來呢很難受。在一條有河的路上,我要求下車走一會兒,兩個保安跟著,沿著河岸只走了一會兒,警車鳴笛不斷催促,保安夾持我回到警車上,熬回了太陽宮。唉,難受死了。這一天為什麼到現在我也不知道。

懷柔的喇叭溝門兒,云蒙山,天仙瀑,西水峪,慕田峪,神堂峪,幽穀神潭,紅螺寺,黃坎,黃花兒城,水長城,箭扣長城,響水湖,雁西湖,青龍峽,黑龍潭,白龍潭……..,真正的原始森林,山林間的小路,大伏天兒的不熱,不愛渴。大山深處那沁人心脾的空氣,涼涼的,甜甜的,那宜人的景色氣候,使我跟上了一流兒的登山隊(業餘的)。他們當初本來不想帶我去的,一天要連續走很多的路翻幾座大山,怕我跟不上,可是我沒掉隊,我真棒啊!

大山深處的皺褶,孕育了勤勞善良聰慧賢良的人民,建設了屬於自己的家園,田園。真不希望他們全走出來,真希望他們能保留一點兒不被污染的人類原始的清純,保留一點兒幸福安寧的人家兒,保留一點兒沒有遭受破壞的,真實的人類的歷史、生活。就像人類的祖先保留火種一樣,保留一點兒該保留的東西吧!

在一個峭壁上,有一個大山縫子,不寬,在一人高的地方,橫著竄出碗口粗的泉水,噴湧四濺,涼氣襲人。接水喝一口,涼的扎牙,只能慢慢的喝。在那裡也不能站久了,太涼了受不了。老天爺真仁義,再高一點兒,再陡一點兒,人就搆不著了。

美麗的懷柔山水仙境般的自然風光,每到一處讓人流連忘返,我們在東直門集合,一個背包,一雙腳。這僅僅是懷柔,各個區縣各有千秋各領風騷,有機會再說。

北京:給9萬9拆遷款不簽字的強拆戶,被派出所搶光財產至今不還,被監獄酷虐的修路女工,太陽宮派出所監管對象:王 玲

電話:15201472645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北京市黨代會被看押囚禁的第二天下午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