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廣州驚現「周永康罪惡及下場」不乾膠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在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查處的消息公布之後,薄的幕後黑手、中共政法委總頭目周永康的罪惡也隨即迅速曝光,尤其是周在江澤民授意下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更是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近日,一張題為「周永康的罪惡及其所面臨的下場」的不乾膠悄然現身於廣州天河公園內,事件引起關注。

據大陸民眾提供消息指,在廣州天河公園內,粘貼著有關周永康罪行及其下場等內容的不乾膠。從照片上顯示,該不乾膠貼在公園內乘涼休息處的走廊內的柱子上。文章題目用藍色底色加亮,並在左上角配發了周永康的黑白照片。涼亭附件有不少遊人正在休息,公園裡的人絡繹不絕,相信經過的人都能看到。

實際上,自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美國媒體爆出周永康與薄熙來「謀反」整垮習近平后,周永康被內控、被調查等消息不斷傳出,近日更是盛傳「周永康被免職」的消息,外界相信,周永康的時日不多了。

早在5月25日,大陸搜索引擎百度就曾驚現「廢除政法委」的文章,並在《百度知道》上設有條款「請問能否取消政法委員會編製」,提問者「編外風雲律師」說:「中國政府應該取消政法委員會、司法局、法制辦公室等編製,法制辦公室可以設在法院內部系統,負責轄區律師事務所的管理。」等等。

而「溫總理要廢除政法委」、「多地政法委書記不再兼任公安局長引關注」;「取消政法委書記,政出多頭不利於維穩」……的相關文章也赫赫在目。

一直被認為受周永康一夥控制的百度,如此反常「造反」,亦顯示了「周永康下台」正處於倒計時階段。

附:

周永康的罪惡及其所面臨的下場

清算前夜的慌恐

目前王立軍、薄熙來的倒台,直接引爆出他們與周永康結黨營私、預謀篡權等一系列醜聞,從而加劇了高層內鬥,使黨內利益集團你死我活的鬥爭到了公開化的程度。而兩派紛爭的一個焦點在於各自對待法輪功的態度:一方極力維持對法輪功迫害,而另一方則不想背負迫害好人的千古罪責。

2012年3月23日,曾被周永康列為最高封鎖級別的敏感詞「活摘器官」相關詞在百度上一度解禁,大量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的文章出現在該網站上。隨後,《轉法輪》、《偽火》等有關法輪功的相關信息在百度上面也能搜索到。中共嚴密封鎖的網路被自己內部人撕開口子,這讓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羅干、周永康驚恐萬分,感到自己的末日已經來臨。

周永康是現任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共政治局常委,是江澤民成立的所謂「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的現任頭目,大陸所有公、檢、法、司、國安、武警都受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操縱,政法委又和臭名昭著的「610」一起一邊制定迫害法輪功計劃一邊具體實施迫害,周永康是主要策劃與執行者,罪大惡極。

流氓成性 堪稱人間惡魔

周永康,江蘇省無錫人,心狠手辣,流氓成性。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多次強姦婦女,他的妻子死於一場被外界普遍認為是周永康一手導演的車禍后,屍骨未寒,周永康就立即娶了江澤民的侄女。

為了撈取向上爬的政治資本,他極力推動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其賣力的表現得到江澤民賞識,破格把周永康提升為中共公安部部長。在任期內叫囂「嚴厲打擊法輪功仍是中國公安工作的重點」,凶殘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每逢節假日、「敏感日」或全國人大會議召開之時,周永康都特別要求全國進行「嚴打」, 導致各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搜捕,眾多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許多人被迫離家出走、流離失所。各地公安人員如同土匪一般公開宣稱「殺人放火可以不抓,只抓法輪功」。明慧網的資料顯示,自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以來,不到三年的時間,經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就由700名左右上升至2940名。周永康這個劊子手真是個人間惡魔。

驚人的迫害黑幕——洗腦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元凶江澤民在下台之前,為了延續其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把周永康塞進政治局常委,代替羅干掌管政法委書記的大權。繼續指揮各級迫害法輪功的系統。

周永康直接指揮各地「610」、國安、公安、社區特務迫害法輪功學員,每到一處,那裡就會發生許多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事件,自2010年起制定「三年轉化攻堅計劃」,加劇辦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與精神上的摧殘。

這期間迫害達到高峰,在全國各地毫無人性地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幕後推手就是周永康。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慘劇就發生在被政法委系統管轄下的中國各大省市勞教所,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就直接參與此事。在瀋陽陸軍總院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曝光后,周永康曾到瀋陽親自部署迫害法輪功,犯下歷史重罪。

迫害追隨者要速速自保

周永康的犯罪證據不僅掌握在直接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手中,同時也掌握在政法委、「610」的這條犯罪鎖鏈的各級官員中。就象同樣參與迫害的王立軍掌握大量薄熙來參與迫害的罪證一樣,周永康下級的官員也同樣掌握著他的罪證。

自2001年以來,周永康在世界多個國家被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或「群體滅絕罪」告上了法庭,並定其有罪。今天,人們看到周永康在中共內鬥中失勢,其實這隻是他遭到惡報的開始,更可怕的清算還在後面呢,其必然要受到正義的審判。那些至今仍在繼續聽信中共謊言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擦亮你們的眼睛,了解法輪功真相。分清大是大非,不再參與迫害,退出中共,才是最明智的自我保全之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