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港 訪民中聯辦揭福清屠村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訊】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到訪香港首日,有訪民冒死到中聯辦前控訴,曝光22日福建省福清市東閣華僑農場僱用黑社會血腥打壓村民,至少造成幾十人受傷,現在全村封鎖,幾千人危在旦夕,呼籲外界關注。另外中聯辦前還有訪民自殺,下面來關注一下。

不願露面的福清東閣華僑農場職工陳先生(化名),帶來血淋淋的照片,來到香港中聯辦前,為福清居民喊救命。因當地非法徵地興建豬場,觸發村民憤怒維權。22日晚上7點多,當地官員包庇的豬場老闆,僱用3百多名黑社會暴徒,闖入農場7隊打壓村民,幾十人受傷,血流成河。

福清市東閣華僑農場職工陳先生:「他拿武器、刀棍、鐵鍬、鐵棍,衝到房子裏面,見人就殺,見人就殺,因為他們是黑社會。」

該農場全部是印尼和越南華僑,陳先生說,現在全村封鎖,3千多名村民危在旦夕。25日他逃出福清後,當地也在追殺他,希望來香港向胡錦濤喊冤。

福清市東閣華僑農場職工陳先生:「想全世界的華人華僑都要知道這件事情,華人在中國內地很壓迫,很可怕。」

另外,江西省寧都兩名訪民控訴中共政法委的黑暗。訪民宋寧生控訴黑診所害死太太,公安鎮壓訪民,憤怒為一家七人退出中共。訪民曾九子也哭訴慘遭關黑監獄。

江西寧都訪民宋寧生:「特別是公安充當打手,我們關在看守所勞役,沒有飯吃都是他們幹的,現在江西一個縣,我是(被關的)170多個。」

江西寧都訪民曾九子:「我去北京(上訪),關我在黑社會那個地方去,20多天……關的我好苦呀。」

還有港人劉美紅為父親、湖南冷水江訪民劉頌貴喊冤。

一直在中聯辦前抗議的港商林錦明,在胡錦濤到訪的當天早上自殺,現在正在醫院搶救,他希望以他的死來控訴中共政權的強暴,並討還自己的公道。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